(Chinese) Introduction to Process Safety for Undergraduates and Engineers | AIChE

过程安全导论——适用于本科生与工程师

过程安全导论——适用于本科生与工程师

Published 

September, 2023

ISBN 

9787511470560

本书系统介绍了过程安全的基础知识及相关管理要素。内容包括过程安全基础、过程安全需求、工程学科的过程安全、过程安全设计、课程材料、工作场所的过程安全等部分。

本书能够帮助读者构建过程安全及基于风险的管控思想,为教师、学生提供理论指南,并有助于相关行业工作者对工程过程安全危害进行识别。本书的出版契合我国安全生产水平快速提升的迫切需求,弥补了当前过程安全基础教育的不足。

Note: AIChE members now enjoy a 35% discount on all books.

To see

options and prices, click the button below.